清平笺

存梗自留地 | 总之看置顶

指南针

看了新一集。一声叹息。


来写点别的东西。


他们理应有个女儿的。融合了两个人的特征的女儿。黑发黑眸略微有些炸毛,宇智波祖传的美貌,还有头上两边各有一撮怎么也压不下去的头发,像狐狸的耳朵,脸颊上胡须一样的胎记,定是跟鸣人一模一样的。

她的名字也许叫佐美,有着小太阳般的笑容,一开始樱姊总是很崩溃,说看到了鸣人的表情出现在佐助的脸上太可怕了。其实有一点天然黑。不开心的时候很可怕。

是了,有一个哥哥的。不想唤他面码,就称作鸣门吧。金色的璀璨的头发,和海一样温柔而深邃的瞳眸。哥哥便是全然的满头炸毛了。不同于妹妹随了佐助偏东方人的长相,哥哥更像鸣人,混血儿,小麦肤色。

会是那种在回家的路上倾伞护着妹妹,自己却被淋湿了半边肩膀,被问及时会说“是身体自己动的”的性格。不爱笑,一点毒舌和很多点的正经。火系和风系天赋都很强,开了三勾玉,妹妹没有写轮眼,他从来都是这样温柔而可靠的一个人的。

最后也许当了火影,也许没有,who cares。会和结下深深羁绊的人结婚,虽然感情上会很迟钝,但是没关系,他的妹妹向来通透明澈。


幻想一个场景。小小的鸣门抱着更小的佐美,不太熟练而一字一句地回答来人的提问,

「——我们的父亲,叫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。」


写不下去了,大哭。

评论(3)
热度(13)

© 清平笺 | Powered by LOFTER